一遇清

我回来了
带着新文回来了
新文不虐不鸽
给各位宝贝们提前拜年啦!

【昊丞】撩妻需要厚脸皮②

*骚话连篇助手昊✘禁欲冷淡侦探丞


*薄荷西柚味Alpha昊✘蜂蜜甜橙味Omega丞


*不要上升


*逗比


*昊哥超级撩,哪怕是年下小狼狗


*abo


*狗血 




“陈立农,你凹造型呢?”范丞丞一脸无语的看着把自己拉过来却一声不坑在那里耍帅的陈立农,陈立农又摸了摸自己那几根毛,脸上写着“全天下我最帅”



“当然不是,对了,有没有娇娇软软的Omega介绍给我?”陈立农并不是那种大眼睛双眼皮的帅哥,可偏偏五官凑在一起是个极品帅哥,再加上本身是个纨绔的少爷,天天泡Omega是常事


范丞丞翻了一个白眼,他就知道陈立农找他,肯定就是为了泡汉子的,自己还不了解个他“你和你那个小美人断了?”范丞丞一脸嘲讽的看着陈立农,心里暗骂他花心


“别提了,人家贼牛逼的把我绿了,我第一次被Omega绿,我都在想着要不我整个Alpha玩玩”


“小心把自己玩到火坑里”


“我技术好着呢,不然丞丞咱俩试试?”陈立农一脸笑嘻嘻的说,收到了范丞丞毫不犹豫的一巴掌“滚蛋”陈立农被打了还笑的很开心



“丞,我快要憋屈死了,黄明昊欺负我!”这时候蔡徐坤红着眼圈,咬着他那娇艳欲滴的红唇,鼓起腮帮子,走过来向范丞丞卖萌,范丞丞对蔡徐坤这种表情已经习惯了



可陈立农是第一次见蔡徐坤的面,他愣住了,他敢保证眼前的可人绝对是他处的这么多Omega最好看,最极品的一个,声音可真软啊,不知道那里软不软,这嘴唇太红了吧,不知道亲上去会是什么感觉…



靠!不能再想了,再想就忍不住了



黄明昊觉得自己比窦娥都冤,明明是他先挑衅自己的,自己只不过就是回个礼,也有错?那他黄明昊不能白白让一个娇的不行的Omega瞧不起吧



好歹他黄明昊也是Alpha,要不是为了追妻,他至于堕落的装Omega吗?还特意把他超级A的头发给打上了卷,为了追妻,黄明昊可是下了血本的



“嗨,小美人,你叫什么名字啊?”陈立农不管不顾的直接凑到蔡徐坤的耳边调情,蔡徐坤只愣了一秒钟,随即毫不客气的一脚就踹了过去“你挡到我的视线了!”



哟,出乎意料的辣,我喜欢



陈立农舔舔他干燥的唇,继续不要脸的撩人“宝贝,你就告诉我呗,你叫什么名字?”蔡徐坤看着陈立农那纨绔弟子的架势,厌烦的很,想都没想直接拒绝



“关你屁事,起开”



他一把就推开了陈立农,陈立农也不恼,毕竟这么极品的小美人还是要慢点追才行,范丞丞眼睁睁的看着陈立农的大型撩人现场,一脸的无语,别说蔡徐坤和陈立农还挺配的



一个恃宠而骄,一个霸道腹黑,蔡徐坤那样诱人又爱沾花惹草的尤物只有像陈立农这种白切黑的霸道少爷才能治得住吧



“丞,你到底没有听我说话啊?”蔡徐坤一脸不满的看着溜号的范丞丞,真是的,自己每次撒娇,范丞丞都没什么反应,要不是为了让范丞丞宠自己,你当他蔡徐坤愿意天天撒娇?




“嗯?昊昊不是小吗?你让着他点”范丞丞自己都没想到自己是怎么说出这话的,黄明昊更是开心的待在了原地,但是他很快就反应过去,凑到范丞丞旁边挤开了蔡徐坤




抓住范丞丞白白嫩嫩的小手“丞哥哥,你长得真好看”好想让人咬一口哦,当然后面那句他没敢说出来,万一把媳妇吓跑咋整?




陈立农现在十分的震惊,他居然目睹范丞丞的耳朵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而且是少女怀春的红,而且范丞丞居然还冷淡又娇滴滴的说


“你也好看”





蔡徐坤也是惊讶的不行,他和范丞丞认识这么多年,他都没这样过,蔡徐坤拳头禁攥,妈的,看来这个黄明昊是个劲敌了




陈立农看着范丞丞和黄明昊之前都冒粉红泡泡了,所以本着不想打扰丞丞和小男孩谈恋爱的伟大思想,把蔡徐坤拽走了,并一脸臭屁的丢下一句话“范丞丞!那男孩看起来刚成年,你别太猛,搞未成年犯法,避着点条子!”




“喂!你干嘛拽我?我还要和丞丞说话!你放开我!”


蔡徐坤的挣扎的声音渐行渐远,范丞丞丝毫不担心,不是对陈立农那个随时发春的少爷放心,而是对蔡徐坤那满格的战斗能力放心,一般的Alpha都进不了蔡徐坤的身




范丞丞脸颊像是着了火一样,靠北,陈立农那个白痴瞎说什么?黄明昊看着自己面前的小白团子逐渐变成小红团子,觉得爱极了,于是黄明昊邪魅的勾唇




用自己有力的手臂去勾范丞丞十分漂亮的天鹅颈,压低了声线说“丞哥哥,干嘛一直看着我还脸红?莫非是看上昊昊了?那…想不想标记昊昊呢?”现在黄明昊已经完全的认为范丞丞就是Alpha了




范丞丞红着脸摇摇头,眼睛的水光让黄明昊更想欺负了,他喉结上下滚动“还是说丞哥哥想和我圆房?”说着还挑逗的勾了一下范丞丞肉乎乎的小手心




范丞丞几乎跳起来了,连忙离这个突然抽风撩自己的小弟弟远一点


“你这孩子年纪小小的,居然说这等荤话,你不觉得害臊吗?”范丞丞真的是害羞了,蔡徐坤也经常说荤话,但…总之,从黄明昊嘴里说出来就是让他害羞


范丞丞脸红的媚态更是给黄明昊的心里一把火,现成的娇妻不撩白不撩


于是黄明昊直接付出了他撩妻的第一步,他和范丞丞所在的是整个会场的角落,根本不会有人来,索性,绝世奶A的昊哥直接把禁欲的小软丞按到了大理石的墙壁上


范丞丞看着黄明昊这一波骚操作,一脸懵逼加上一脸的绯红,他这是被一个比自己小还同样是个Omega的小奶狗给壁咚了?


这小奶狗的力气怎么这么大?


黄明昊对范丞丞震惊的反正很是满意,他靠近范丞丞的耳朵,说着一般人都难以启齿的sao话“丞哥哥,我好想和你牵牵手, 摸摸腿,小树林里嘴对嘴~ ”


这下子,范丞丞的脸比红酒都红,耳根子酥的不得了,但还是苦苦坚持他的禁欲人设“你给我闭嘴,你这个年纪…你干嘛?”黄明昊爱死范丞丞满脸羞红还假装正经的样子


所以一个没忍住,黄明昊那自己厚实的嘴唇直接把范丞丞羞红的小耳朵包了进去,范丞丞浑身酥麻不说,而且他好像还闻到了信息素的味道


范丞丞赶紧推开他身上的黄明昊,心里有点别扭,自己居然被另外一个Omega给撩了?被Alpha撩是理所应当,那被Omega撩是什么?


“陈立农!你放开我!”蔡徐坤不老实起来力气简直大的和牛有一拼,陈立农听到也就松开了蔡徐坤软软的小手


“现在可以告诉我,你叫什么名字了吧?”


“我凭什么告诉你!”蔡徐坤打心眼里不喜欢陈立农,因为他闺蜜小鬼和他提过就是这个二炮把小鬼的弟弟王琳凯给泡了,占尽了便宜!这样的花心登徒子,蔡徐坤是绝对看不上的


陈立农听闻他这么不听话,征服欲翻了十倍,他陈立农就是喜欢征服不好追的Omega,蔡徐坤就是他的菜


陈立农把人往怀里带,在蔡徐坤白净的耳根吹气“就凭我是你未来老公啊,你谁是不是?小宝贝~”


蔡徐坤第一见到如此不要脸的Alpha,他本想一拳糊在陈立农的脸上,可挥出去却被陈立农抓在了手心里,而且被牵到了嘴边


陈立农居然亲吻他的手指!这个不要脸的登徒子!


“靠!你丫的是狗吗?给我滚蛋”


“狗?那多不舒服?还是我比较舒服”


蔡徐坤:靠,我不是这个意思




未完待续

渴望评论









评论(20)

热度(25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