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遇清

我回来了
带着新文回来了
新文不虐不鸽
给各位宝贝们提前拜年啦!

【昊丞】小孩子恋爱史①

*甜甜的恋爱无脑文

*ooc预警

*每篇短小精悍

*沙雕小甜文



“嗨,好巧哦!又遇到你了呀”范丞丞看着黄明昊满脸如沐春风的微笑,心情也逐渐明朗起来,瞬间没有考试靠倒数第一的沮丧


“是啊,好巧,你家也住这?”范丞丞看黄明昊一脸温柔的笑容,也忍不住咧嘴傻笑起来


“不是啊,我来送我女朋友的哟”他提起他的女朋友时的语气不禁更温柔,笑意和宠溺从那双好看的眸子里溢出来


女朋友?黄明昊有女朋友了?


我啥时候能有男朋友?还没介绍哈,范丞丞是同性恋,他喜欢同性,他没觉得这有什么,喜欢干嘛要管他的性别呢?


“那真是恭喜了,话说我也想处对象了”范丞丞真诚的说,不料,黄明昊完全没有刚才的微笑,伸手揉起范丞丞毛毛茸茸的小卷毛“丞丞,你可不能早恋哦,你都高三了!要以学业为重”


范丞丞觉得黄明昊好像在扯屁,刚才还告诉自己有女朋友了,现在又一副超级懂的样子教育自己


况且,像你不是高三似的?咋地,全校第一,清华保送了不起?


好吧,是很了不起!



怎么,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他范丞丞偏不,他就是要处对象,他就是要甜甜的恋爱!


和黄明昊分道扬镳之后,他立刻就回到家给自己超级好的哥们朱正廷发了个微信


朱正廷二话没说就把他加到他组织的相亲群里,本来只是娱乐群,不知道何时就变成相亲群聊了


范丞丞听到里面全都是帅哥哥,开心的不得了,这下子,他范丞丞也有甜甜的恋爱了



【愉快的聊天群】


朱正廷:进群换真名哦!欢迎我弟弟范丞丞进群


范丞丞:大家好~【😊】


蔡徐坤:欢迎欢迎


王琳凯:我靠,新的小弟弟?快发照片,让我看看好看不?


朱星杰:王琳凯!再好看能咋地,你特么敢爬墙?


王琳凯:你说呢?每天看你那张脸,我都腻了好不好?


陈立农:鬼哥,你注意点你的腰,别明天早上起来招呼我给你揉腰


蔡徐坤:农农,你还有这业务呢?你怎么不来给我揉揉腰


王子异:…坤儿,咱俩聊聊


陈立农:坤哥,话可不能瞎说啊,遭雷劈了吧?


朱正廷:我靠了,叫你们出来不是秀恩爱的,是为了给我弟找对象的


王琳凯:所以我让他爆照吗?颜值高才好找对象


陈立农:肤浅,我就喜欢不好看的


林彦俊:呦呵,群里来新人了?照片给哥哥看看


尤长靖:王琳凯就是肤浅,我就觉得好看不好看都一样,丞丞弟弟,快点发照片吧


朱正廷:我靠!尤长靖你好猥琐,你们都对我弟这么好奇?看我不就知道我弟弟长啥样了吗?


王琳凯:和你长一个样?妈呀,那还是别发了,大晚上的做噩梦


陈立农:其实我也是这么想的


朱正廷:非常好,你们死,定,了!


王子异and蔡徐坤:Justin呢?听说他最近发春了?


朱正廷:那小子说什么喜欢上一个小宝贝,要和人家奔现


陈立农:哇哦~,学神Justin要处对象了?


蔡徐坤:那小子昨天还把我那本《霸道总裁进化论》给带走了,说是研究研究


王琳凯:坤哥,你还有这种书?你要反攻?


蔡徐坤:给子异看的


王子异:what????


朱星杰:王子异好惨一男的


朱正廷:再废话给给我滚蛋!丞丞要发照片了


范丞丞一边看这帮哥哥展开神一般的通话,一边傻笑,这帮哥哥说相声的吗?




范丞丞:那我随便发几张,不好看别嘲笑我


陈立农:弟弟,你是对于不好看有什么误解吗?


王琳凯:我靠!这颜值我真的可以!我超可!


朱星杰:你在直播爬墙吗?不过,丞啊,你确定是随手一发?你这也太随手了?


尤长靖:对不起,我发现我不配有对象!这么好看的人都没对象,我不配


林彦俊:我发现…我很适合当你对象,约不约?


蔡徐坤:林彦俊,你别祸害咱们的小弟弟行吗?谁能受得了你一天到晚的死鱼脸?


林彦俊:我这暴脾气?坤!敢不敢和我比比举铁


王子异:彦俊,你还是和我比比好了!【😊】


林彦俊:对不起,打扰了


陈立农:弟弟,什么也别说了,就这颜值,你和我处对象,出什么事都是我的错,要不我们先网恋?


朱正廷:你丫的陈立农,你给我滚蛋,网恋个屁,我家弟弟是要找对象不是你这个作业机器


【叮:Justin申请入群】


王琳凯:【黑人问号脸】什么鬼?你把Justin踢出去了?


陈立农:八成是要和小哥哥奔现,把正廷整急眼了。


朱正廷:靠了,真是坚持不懈


【叮:Justin进入群聊】


范丞丞:哥,让他进来吧,而且我也想看看你们长什么样子,好不好嘛?


陈立农:太软了,我的弟弟,必须愿意!我先发我先发




王琳凯:陈立农你作弊了吧?


陈立农:你证据呢?


王琳凯:你天天熬夜写作业,你黑眼圈呢?被自己吃了吗?


朱星杰:我就不发了,毕竟我有对象了



王琳凯:不发拉倒,那我发



朱星杰:王琳凯!!!我生气了,哄不好的那种


王琳凯:【=_=】那我不哄了!


朱星杰:不可以,你必须哄


Justin:现在是集体发照片环节吗?


尤长靖:你想多了,是来了一个超级可爱的小学弟,于是他们就疯了


林彦俊:让你看看什么叫真正的盛世美颜



王琳凯:我眼睛瞎了


陈立农:我也…


尤长靖:林彦俊,你特么逗我呢?昨天你给我发的照片可是个芙蓉哥哥?



朱正廷:尤长靖,我看你是想笑死我!!!之后继承我的腹肌!



Justin:你们等会,小弟弟长啥样



蔡徐坤:我给你发,我告诉你超级可爱!要不是我有对象,高低拿下



王子异:坤~你说什么~



蔡徐坤:我错了,子异



王琳凯:朱正廷,把他们踢出去吧,求你了



Justin:坤哥,照片呢?



范丞丞:别麻烦了,我再给你们发三张吧




王琳凯:卧槽!盛世美颜!我超可~


范丞丞:盛世美颜不是撒老师吗?


陈立农:我真的可以,求你考虑网恋吧?


Justin:我靠,这特么是我媳妇!谁敢撩次,信不信我坎你们


范丞丞:????????????????


范丞丞捧着手机一脸懵逼


我特么啥时候成你媳妇了?还有你谁啊?万一你是个土老帽我岂不是赔了?


未完待续

渴望评论



评论(10)

热度(24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