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遇清

我回来了
带着新文回来了
新文不虐不鸽
给各位宝贝们提前拜年啦!

【昊丞】撩妻需要厚脸皮①

*骚话连篇助手昊✘禁欲冷淡侦探丞

*薄荷西柚味Alpha昊✘蜂蜜甜橙味Omega丞

*不要上升

*逗比

*昊哥超级撩,哪怕是年下小狼狗

*abo

*狗血 



橙花侦探事务所是整个上海最知名的事务所,传言里面还有一位帅到爆表的侦探,事实上,确实有帅哥侦探,但是最帅的那个是个禁欲系的美男


谁能想到高冷禁欲死活撩不动的范丞丞是个小o



“丞儿,最近这里太平不少,和我远走高飞呗”说话的是范丞丞的搭档蔡徐坤,长得同样媚眼如丝,是个妖媚的玫瑰味的Omega,那双有灵性的眼睛一眯,把Alpha的魂都能勾来



“不去”范丞丞依旧在办公桌上查看最近送进来的案子,他也懒得去看蔡徐坤整的媚态,就是因为和蔡徐坤太熟了,所以特别了解蔡徐坤,他这么想出去一定是因为有新的目标,想去撩汉子



工作狂的范丞丞是绝对不可能让蔡徐坤如愿的



“丞,你能不能把那些案子放一放!就是找猫找鸡的事还用你出马吗?”蔡徐坤不满的一巴掌拍在了范丞丞手中的资料上



“那你去?”范丞丞终于舍得抬头看看我们的蔡徐坤小侦探了,他见蔡徐坤摇摇头,就立刻低头继续看资料“那就别废话”



蔡徐坤一脸吃瘪的坐到了沙发里,范丞丞看蔡徐坤很不开心的样子,淡淡的说“今天有个上流的交易会,去的都是名流,咱俩去转一转?”




蔡徐坤的眸子突然就亮了,对着范丞丞又搂又抱的就差亲了,范丞丞虽是一脸高冷,但是眸子里的笑意暴露了他此刻的心情



“丞,爱死你了”



晚上六点,范丞丞带上自己超级A的墨镜和西服,白皙修长的手穿过领带,三下两下就系好了,他一回头看到了上身穿的和花蝴蝶似的蔡徐坤,他下身居然还配了一条沙滩裤



虽然蔡徐坤颜值和身材完全撑得住,但是这是上流的交易会,不是什么暴发户的party!不用打扮成这样吧!




“好看吗?这套还是我管小鬼要的呢!花了我不少钱”蔡徐坤嘟嘟他鲜艳的嘴唇,范丞丞简直不想吐槽他,这玩意在家穿穿就算了,他居然要穿到交易会上




“好看,好看”虽然范丞丞也很想说实话,但是如果他说不好看,那蔡徐坤至少再叨登个半个小时,那交易会就真的不用去了



“嘻嘻,我就知道,那我们走吧”蔡徐坤笑着挽着范丞丞的手臂,谁说O不能喜欢上另外一个O的,他蔡徐坤就是一个例子,他就是喜欢范丞丞,甚至都想去买禁药,把自己的第二性别给改了




“坤,一会到那里别到处乱跑哦,跟住我”范丞丞嘱咐着蔡徐坤,突然想到了什么,走进自己的卧室里拿了许多的抑制剂一股脑的装进自己的包里面


蔡徐坤笑着看范丞丞的举动,想着丞丞可真是居家好Omega,看来买药的事情一定要尽快了,他一定要变成一个Alpha才能占有他,蔡徐坤低下头,他怕被范丞丞发现他眼中浓烈的占有欲和疯狂


范丞丞轻车熟路的拉着蔡徐坤的手,走在大街上,大家还以为这是一对高颜值的小情侣呢!


【交易会】


其实范丞丞很不喜欢这种交易的场合,因为全都是名和利的气息,简直令人作呕,但是这回可是在上海极为影响力的黄氏老爷子亲自请他过去,他怎么可能不给面子


几乎范丞丞一到,黄老爷就看到了范丞丞,立刻笑眯眯的过去迎着他“哎呦,丞丞,可算把你盼来了,诶?这是丞丞的Omega?”黄老爷好奇的看着被范丞丞拉着的蔡徐坤


因为整个上海的人都知道范侦探超级冷超级禁欲,所以都以为他是个Alpha


没等范丞丞说话,活泼可爱的蔡徐坤已经跳出去说道“黄老爷真是说笑了,我可是正在追我们丞丞呢,呀!丞丞你掐我干嘛啊?”


蔡徐坤不满的嘟着嘴巴,虽然范丞丞不知道自己对他那些心思,可是他确实喜欢丞丞嘛 ,自己还要他在自己身下喘息


蔡徐坤的眸子里闪过一丝疯狂,让眼尖的藏在黄老爷身后的黄明昊看的一清二楚。


黄老爷没想到蔡徐坤会这么说,顿时有些尴尬“哈哈哈,这样啊,我还想着把自己的孙子介绍给丞丞呢,来,昊昊”


范丞丞望向那人,十分耐看的小脸蛋,慢慢的都是胶原蛋白,有这一双极致明亮的大眼睛,嘴唇更是嫣红,忍不住想让人咬一口


“嗨~你好,我是黄明昊!我是个…Omega”精明的黄明昊心里想范丞丞是个A,我如果再说我是A的话,那自己肯定就没戏了呀


范丞丞点点头,说实话,他觉得黄明昊极为眼熟,但是就是想不起来在哪里见过他了,算了,不想了


“丞丞啊,爷爷有件事求你”黄老爷表面说是求,可半点求人的语气都没有,分明就是命令嘛,蔡徐坤没好气看了一眼黄老爷,却撞上黄明昊似笑非笑的打量着他


蔡徐坤虽是个Omega,但也绝对不是省油的灯!他直接瞪了回去,再也不看黄明昊了,黄明昊觉得蔡徐坤也是着实有意思极了,呵,和自己抢老婆?绝对不可能!


“黄老爷,您请说,能满足的我都能满足”


“好,也不是什么大事,就是昊昊特别喜欢当侦探,但是年龄还小,能否让他给你当个助手什么的?”


蔡徐坤打响了心中的警钟,这是直接进入到侦探所和我抢人了?呵!黄明昊,你在做梦!“丞丞,你不是有我这个助理了吗?”



范丞丞一脸的呆滞,蔡徐坤啥时候变成自己助理了?他不是侦探吗?而且也确实需要找个人帮帮自己整整那些乱七八糟的资料了!况且这个黄明昊长得顺眼还是个Omega,范丞丞还挺喜欢的



所以范丞丞完全不管蔡徐坤卖萌的表情,对着黄老爷和善的点点头“好啊,那什么时候入职?”



范丞丞侧过头看向黄明昊,对他笑了笑



黄明昊被范丞丞的眼神和笑容萌到了,立刻就上去握住范丞丞另外的一只手,还感叹道:媳妇的手可真软啊,笑吟吟的看着范丞丞



“丞哥哥,现在就可以,为了方便,我可以和哥哥住在一起吗?”



蔡徐坤一听,什么?住在一起,绝对不行,可不能让丞丞把这么危险的情敌带到家里来,蔡徐坤摇了摇范丞丞的手臂“丞丞,我…”



范丞丞他一向排斥与陌生人接触,可是为什么他不讨厌黄明昊呢?



黄老爷看着范丞丞和黄明昊的手拉在一起,一脸姨母笑,心里想着黄明昊这臭小子,可一定要把丞丞拐到手啊,为了不打扰他们,于是就打了一声招呼就走了



黄老爷没走多久,范丞丞被昔日的好友陈立农叫走了,这下子只剩下蔡徐坤和黄明昊了



这下子,蔡徐坤终于可以放飞自我了“黄明昊是吧?我告诉你!范丞丞是我的!”黄明昊一脸好笑的看着眼前耀武扬威的小Omega,觉得好笑



他不在压制自己身上的戾气,他靠近蔡徐坤,有些妖媚的说“谁说的?他标记你了吗?而且…我告诉你!范丞丞只可能是我的!”



蔡徐坤瞪大眼睛,不敢相信刚才娇娇软软的黄明昊会变得现在这么霸道,看来他要尽快买药改变自己的第二性别了,不然,自己的丞丞就要跑了



黄明昊眼里满是势在必得,他可不是什么好惹的小奶狗,他从来都是桀骜不驯的小狼狗




呵,自始至终,我黄明昊想要的不过一个你罢了


未完待续~

渴望大家的评论~









评论(22)

热度(30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