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遇清

我回来了
带着新文回来了
新文不虐不鸽
给各位宝贝们提前拜年啦!

【坤鬼/贾鬼】恋爱卡牌(壹)

*坤鬼 贾鬼

*双向结局

*严重ooc 别上升

*很甜

*天真可爱鬼

优雅心机黄明昊

邪魅腹黑蔡徐坤

(此处心机不为贬义词)



想看的人多的话,24小时后开更!




(壹)




“如果你知道我们的相遇都是我一手策划好的,…你还会爱我吗?”



“如果你不是我的,我会想尽所有的方法把你变成我的!”






蔡徐坤慵懒的靠在华贵的沙发上摇晃着手里的红酒,漫不经心用指腹扫过桌面上的印着恶魔和天使的卡牌




他的心腹跪在蔡徐坤的腿边瑟瑟发抖,毋容置疑,他是害怕眼前这个阴晴不定的大少爷的




“今儿你做的不错,帮我看着他了吗?”




蔡徐坤突然话音一转,把那人吓一跳,哆哆嗦嗦的连忙答道“回少爷,今天小少爷和黄少爷去看了场演唱会,看小少爷的样子大概是欢喜的”




蔡徐坤像是早就知道的样子,眸子被黑色的碎发挡住,看不出来是何表情,他押了一口红酒,酒水顺着他白皙的脖颈向下蜿蜒的流,流进浴袍里不知所踪,性感的很




“他就是喜欢那些,小孩子心性。以后直接请他喜欢的乐队来家里好了,蔡氏家大业大还请不起一支乐队不成?哪里还需要一个外人来…”蔡徐坤这话明显的话里有话,蔡氏能东山再起,重新叱咤整个s城,可多亏了蔡氏的长子蔡徐坤




蔡徐坤16岁便接手了公司,一路上顺风顺水,靠的不仅是贵人相助,更是他成熟的心智和狠厉的做事风格,当然,人总是会有死穴的,他的死穴当然是他那天真的弟弟王琳凯了




王琳凯不是蔡徐坤的亲弟弟,甚至和蔡家一点关系都没有,却被蔡徐坤宠到了骨子里





蔡徐坤得知今天自家的弟弟又和黄明昊出去了,他心里不吃味才有鬼,他最近是忙着工作疏忽了他,他闷的慌想找人解解闷这蔡徐坤理解,可为什么偏偏找黄明昊呢?





“什么?坤哥回来了?真的吗?你可不能骗我啊?”王琳凯大大咧咧却中气十足的独特嗓音飘进了蔡徐坤的耳朵,这才使蔡徐坤的脸色好看了点,他沉着声音冷冷的对跪在他身边的心腹说“记住我让你做的事情,盯紧点”




心腹忙点点头,连忙起身退了出去,险些撞到王琳凯,王琳凯不仅不恼还笑嘻嘻的扶了他一把,娇俏又调皮的说“彦俊哥哥,你可慢点啊,别摔到啊”林彦俊听到这话冷汗直流,他明显感到蔡徐坤投过来的死亡视线




他再也不敢看小少爷一眼,赶紧跑出去了



王琳凯看着林彦俊跑出去的身影,转过身直直的扑进了蔡徐坤的怀里,小手拽着蔡徐坤的衣襟,有些不满的叨咕“坤哥,你最近怎么那么忙?要不是黄明昊天天来我这解闷,我都快闷死了你知道不知道?我要是闷死了,你的可爱弟弟可就没了!”




蔡徐坤顺势把他抱在怀里,脸上虽然没多大的表情,眸子里的温柔是不会骗人的,他很在乎王琳凯,很在乎





“是啊,不仅弟弟没了,我媳妇也没有了,你说是不是啊琳琳”蔡徐坤握着王琳凯纤细的小手,有一下没一下的挑逗,刹那间,王琳凯从小脸红到了脚踝,灵动的眸子也不知道该看哪了,声音也娇的挠人心房“坤哥,你说什么你,你再这样,我…我不理你了噢”




蔡徐坤很懂得看形势,他要是现在吐露心声,他家小猫备不住会直接和他恩断义绝,他没有那么傻,蔡徐坤收回他的手,老老实实的抱着王琳凯并贴着他的耳朵低喃“最近公司事情多,没时间陪着你,我可是把明天的工作推掉了,琳琳还不赏个脸陪我出去转转?”




他的话里里里外外诉说着委屈,王琳凯敲了一下蔡徐坤的头,是轻轻的敲击,他也是舍不得打他哥哥的“到底是谁没陪谁啊?你还委屈上了?该委屈的不应该是我吗?”




蔡徐坤被打了顺势赖在王琳凯身上,眸子一闭帅无赖还撒着娇“琳琳嗑疼哥哥了?不得负责任啊?”王琳凯合计着他哥啥时候这么会撒娇了?不过撒娇的哥哥还是蛮可爱的,王琳凯想着想着脸就红了




蔡徐坤爱死了他弟弟脸红的样子,白皙的皮肤吹弹可破又粉粉的,可爱的不行,虽然他一直强调自己是酷盖,但是可爱风明明更适合他好吗?




“好了,琳琳要不要一起洗澡?”蔡徐坤看着粉粉的王琳凯,更是一时兴起的调戏道,王琳凯大脑翁的一声掉线了,他小时候是老拉着他哥哥一起洗澡,可是他现在也是18岁的大人啊,再一起洗的话,太…太羞耻了好吗?




“坤哥,你…算了吧,我…我改天的,我先回去准备准备”王琳凯此时大脑跳线,完全都不知道自己在说啥,说完才反应过来自己说的是什么外星语言啊?




改天是什么鬼啊?还准备准备,王琳凯!你到底要准备什么嘛?难道自己把自己洗干净,躺浴缸里说“坤哥,请享用”?停停停!王琳凯,请停止你对坤哥的YY




王琳凯正想找个地缝钻进去,蔡徐坤却有了兴致,直接横抱起王琳凯,也不顾王琳凯的吱哇乱叫,嘴边挂着邪笑,性感的在王琳凯的耳边说“本来只是逗逗你的,谁让琳琳勾引我,今天坤哥亲自给你清洗,蔡氏总裁亲自给你擦身子,你是不是很开心啊?”





王琳凯懵的已经无话可说,又不敢挣扎,怕摔到他坤哥,不过近距离这么看他坤哥,真的好帅啊,这一定是被丘比特吻过的脸颊吧,王琳凯看的正起劲,突然感受到自己的小屁股被掐了一下




“诶,坤哥,你怎么还掐我屁股,我都这么大了!”太羞耻了,被坤哥掐屁股真的太害羞了,蔡徐坤笑吟吟的望着怀里的王琳凯“还是琳琳偷看我,以后光明正大看,还可以亲,不然我现场直播一下,你看看,嗯?”




尾音既轻佻又深情,王琳凯忙着摇头,他不知道他坤哥表演完这一下他会不会承受不住的直接过去




蔡徐坤知道自己的弟弟身子娇,水温也是反复试了不知道几遍,生怕烫到他,王琳凯在一旁看着哭笑不得,他坤哥怕不是把他当做芭比娃娃了?自己再娇小也是糙汉子一个嘛





“怎么不脱衣服?喜欢穿衣服洗?”蔡徐坤放完水,试过了水温,便倚在墙上深深的看着王琳凯,一副要走的样子都没有,王琳凯此刻害羞的不行,虽然是哥哥,但是…




“怎么?害羞啊?我记得琳琳小时候粘着我一起洗澡,不然都不肯睡觉觉的噢,对不对?”蔡徐坤说这话的时候还特别恶搞了一下,弄的王琳凯更不自在了




“脱就脱,反正谁没见过谁啊!”王琳凯忍住羞耻,一咬牙一跺脚,就把衣服从自己身上脱了下来,脱完又去拽裤子,可裤子就是不听话,最后拉链居然卡在那里下不来了





“我去,这怎么…”来自王琳凯的无奈叹息,蔡徐坤在一旁看着,都觉得上头,这小孩子撩人都不知,其实全脱真的不如现在半穿在身上,半穿半露着反而更勾人,正如现在的王琳凯





“笨蛋,坤哥帮你吧,不要勒到自己”蔡徐坤面对蔡徐坤总是深情款款,王琳凯也一直以为他哥就该是这个样子的,索性,王琳凯直接撒手不管挂在他坤哥手上,撒着娇“坤哥,你给我解开,你还得给我洗澡,你还要抱着我睡觉”





“那你负责什么?”听到这话的蔡徐坤忍不住逗逗他,王琳凯拄着小下巴,还故作沉思了一会“嗯…我陪吃陪玩陪唠嗑”刚说完,耳边传来蔡徐坤忍俊不禁的笑声





“琳琳,你是不是忘了一件事情?”





“什么事情啊?”






“当然是…陪睡了”随着这句话落地,他的裤链也开了,蔡徐坤直接扒下他的裤子,王琳凯见状死死的守着自己的内裤,死活不让蔡徐坤在脱了,再一看,王琳凯的脸颊早已经红成了小龙虾






王琳凯真以为他坤哥要他陪睡,死活不肯褪下这最后一层布,蔡徐坤也才出来是小朋友害羞也知道小朋友误会了“琳琳喜欢穿着内裤洗澡吗?”王琳凯这才明白,原来坤哥真的只是给他洗澡啊,他还以为…





有点失落啊…





“还是说琳琳真想陪哥哥睡觉?嗯?”不知道蔡徐坤何时一丝不挂,直接跨进了浴缸里,王琳凯眼睛都不知道该看哪,这…他是进去还是不进去?要不逃跑?





王琳凯的动作胜过了理智,回过神来的时候,他已经窝在浑身滚烫的蔡徐坤怀里了,最尴尬的时,腰窝还被东西抵着,用屁股想想他也知道是什么?毕竟这个东西他也有





他被抵的不舒服,想动动,谁知道蔡徐坤有些沙哑的说“乖乖洗澡,别乱动”王琳凯有苦说不出“到底谁乱动啊”





结束完这热烈的洗澡事件都已经十点多了,王琳凯被蔡徐坤灌了一杯牛奶后安心的在他的怀里睡着,蔡徐坤小心的拿起他的手机,看着王琳凯锁屏上是自己的帅脸时,嘴角上扬,又输入了自己的生日





“啪嗒”一声,开了





原来琳琳记得自己的生日




他看着黄明昊发了无数个问候,居然里面夹杂着一些情话,他指尖微顿,毫不犹豫的按了删除所有的会话,还偏头看了看王琳凯的睡颜,眸子染上温柔





他可不允许有人和他分享琳琳




不料,下一秒,黄明昊直接打电话进来,蔡徐坤直接接起,与其挂掉不接,他更喜欢正面刚





“喂,琳琳,睡了吗?”





“琳琳躺在我的怀里睡的很安心,多谢黄少爷关心,不过我自己的弟弟不料您操心了,今天的演唱会谢谢你带他去看,毕竟我没时间黄少爷也就是帮我的琳琳解解闷,还花了这么大心思真是感谢,一会钱打你卡里,现在我也要睡了,不然手机屏幕老亮着 会对琳琳造成辐射”





这话让蔡徐坤说的一点毛病没有还句句秀的黄明昊脸疼,每一句都表达了你黄明昊只不过是我蔡徐坤不在给王琳凯解闷用的,别多心





句句让黄明昊内伤,黄明昊握着手机,气的心脏疼,只能骂一句“姓蔡的,咱们来日方长,琳琳是谁的,还不一定呢!”





未完待续

渴望评论

如果你喜欢,请给我评论哦











评论(24)

热度(18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