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遇清

我回来了
带着新文回来了
新文不虐不鸽
给各位宝贝们提前拜年啦!

【昊丞】打死不说喜欢你(上)

*扮猪吃虎昊✘容易自燃丞


*傲娇PK傲娇


*男男合法


*严重ooc


*激情短打


*这个算是【要不互相帮助】的后续(上)


*大型吵架现场


(分成上中下)





前文点这里 




“喂,听说了吗?最近黄明昊好像又和隔壁班草搞上了诶”


“听说了,人家一天换一个,谁让人家长得好看啊”


“行了,别说了,快点回家吧”


等那俩八卦的人走后,就只剩下范丞丞和几个留下来晚自习的人


范丞丞本来因为黄明昊那大傻逼那天晚上的纵欲过度,二模又没考好,他瞪着他那张125分的数学卷纸,恨不得打死黄明昊


妈的,用完自己转身就去找别人是吧?当他范丞丞是什么了?怪不得都说床上的话不能听,黄明昊你还记得你说过要和我范丞丞在一起的事情吗?


真是讽刺啊!范丞丞瞪着卷纸,却感受到自己眼底的湿润,他范丞丞居然会傻到以为黄明昊真的喜欢他,真是太傻了


他从自己的书包里翻出自己亲手给他做的饭,又看了看自己为了这顿饭手上受的伤,觉得自己真的太不值了,刚要扔掉,一个比黄明昊还欠揍的声音传来


“呦呵,给你男朋友做的吗?”


是蔡徐坤,也是一个颜值高,智商高,情商高,脱裤子快的三好少年,除了没事朝自己发神经其他都挺好的


“滚犊子,我没对象”范丞丞懒得理他,这小玩意也是个一天不换对象就闹心的主,蔡徐坤突然凑近的脸吓的范丞丞来一句“卧槽,你干啥玩意?”


蔡徐坤玩味的笑了笑“我怎么现在才发现你其实长得也不错,只是你这脾气…啧啧啧,我靠,你踹我干嘛?”


“让你清醒清醒”范丞丞不屑的笑了笑,直接把蔡徐坤的话当屁,“不过脾气火爆我也喜欢,范丞丞,我想追你”蔡徐坤捎带认真的看着范丞丞的眼睛


范丞丞一脸懵逼的看着蔡徐坤深邃的眼神


啥玩意?他没听错吧?蔡徐坤要追他?追个屁啊?他可受不起


“追个屁,你又要干嘛?你把你的大脸挪开成吗?”范丞丞还没等说完,蔡徐坤就主动的凑近范丞丞的脸颊,蔡徐坤明亮的眸子映着范丞丞有些恼火的脸蛋


蔡徐坤紧盯着范丞丞红润的嘴唇,正想着亲上去会怎么样,会不会很软呢?他的确这么想的也这么做了


“我靠,你都给我打出血了!我毁容了好吗?”蔡徐坤一脸委屈的看着一脸悠闲的范丞丞,觉得自己为什么要去招惹范丞丞这个一点就炸的炮仗呢?不过,范丞丞长得是真的带劲


“谁让你亲我,你再敢亲我一口,我就让你…”范丞丞威胁的看着蔡徐坤,眼神划过蔡徐坤的裆部,蔡徐坤一瞬间就懂了“你怎么这么毒呢?范丞丞!”


“我就这样!”范丞丞说完就走,他听到蔡徐坤在他身后喊着“范丞丞!你就等着吧,我会让你心甘情愿的和我在一起的!”


范丞丞也不知道蔡徐坤哪里来的迷之自信,不过蔡徐坤有一句没说错,自己这脾气实在是让人望而止步,怪不得黄明昊不喜欢自己呢


那他为什么要和自己…


“啊啊啊,烦死了,喜欢他干什么啊?范丞丞!你这不是找虐呢吗?”范丞丞一出教学楼的门就开始瞎喊,喊完眼神就对上了表情精彩的黄明昊


黄明昊不笑的样子有些吓人,范丞丞有点尴尬的挠挠脑袋,为了掩饰自己的心虚,所以他没好气的说“你怎么在这?”黄明昊眼神冷清的看着范丞丞,这种眼神范丞丞是真没见到过,真的给范丞丞吓到了


黄明昊嘴角扬起“怎么,碍着你和蔡徐坤恩爱了?是不是我不该来?是不是一会他就会出来送你了?”黄明昊真是希望自己刚才眼睛突然失明,这样他就看不到范丞丞和蔡徐坤刚好贴在一起的唇瓣


这样他就可以自己骗自己,骗自己范丞丞心里是有他的,不然那晚他也不会叫自己的名字,可是…


“你说什么呢?你有劲吗黄明昊!我和谁在一起和谁怎么样关你屁事?”范丞丞那火气一上来啥话都往外说,黄明昊一听这话里有话啊,小脑袋一转“你,范丞丞!你行”黄明昊强行压下把范丞丞搂在怀里狂亲的占有欲


“呵,我多余了是不是?用不用我和蔡徐坤换寝室?反正你们一个班的,让我想想,他是你同桌吧?他是不是也碰过你?”黄明昊越说越生气,直接把范丞丞按在靠近寝室楼的花坛上


“艹,黄明昊你又行事了是吗?你是我谁啊?你凭什么管我?”范丞丞又生气又委屈的,明明是黄明昊欺负了他又和别人搞在一起,连绯闻都出来了好吗?还倒打一耙,范丞丞委屈的眼圈红了


“是啊,我是你谁啊?我又不是你对象,你…算了,蔡徐坤也挺好的,毕竟他…算了”黄明昊难掩眼里的疲惫,范丞丞那火气被黄明昊这一句直接给点燃了


“黄明昊,你特么,你怎么这么恶心呢?你上了我,你就这样把我扔了是不是?你以为你是谁啊?”是啊,黄明昊,你以为你是谁啊?你凭什么让我的心为你跳?


黄明昊一瞬间急红了眼,猛的推了一把范丞丞,讽刺的说“我恶心?你也知道你和我那天上床了是吗?那你今天还勾搭蔡徐坤?”范丞丞彻底被气笑了,这倒成了他的错了,你勾搭隔壁班草你怎么不说呢?那绯闻都出来了还有假是不是?


“那怎么了,我就是喜欢蔡徐坤怎么了,我就喜欢勾搭他怎么了,那我也比你强,你不是和谁都能上床吗?你特么有什么资格说我?!”范丞丞对天发誓这些话全都是气话,什么喜欢蔡徐坤那都是假的,都是为了气黄明昊的


“行!我祝你们早生贵子!我特么多余了真不好意思!”黄明昊说完扔下范丞丞,自己一个人上楼了,范丞丞在原地红了眼圈,眼泪不争气的掉落,突然一件大衣披在他的肩膀上“你…我不是故意看到的,你没事吧?”


蔡徐坤看着眼泪滑落的范丞丞有心疼有不甘,心疼范丞丞在哭,不甘范丞丞为了别的人哭,“你…能借我肩膀靠一靠吗?就…靠一靠”范丞丞拖着哭腔,可爱极了,蔡徐坤二话没说就将范丞丞搂在自己的怀里


黄明昊上了楼才担心楼下的范丞丞,他有点后悔,所以他下楼找范丞丞想哄哄他,却亲眼看到蔡徐坤一脸心疼的搂过范丞丞和范丞丞无比依恋的眼神,他咬紧后槽牙,同时右手在裤兜里把他磨了好几天让隔壁校草给他带的戒指紧紧攥住


那戒指叫“一生所爱”,全世界只有一个,被隔壁的校草他爹买走了,他费了好大劲才要来想送给范丞丞


但是他好像不需要呢?


黄明昊觉得嘴里好苦



原来他在流泪呢


范丞丞被蔡徐坤这么抱着,觉得有些不自在,就挣扎着想出来,蔡徐坤搂的更紧了“为什么哭?”蔡徐坤低沉的嗓音格外好听“关你屁事?行了,松开我好吗?赶紧洗洗睡吧”范丞丞无奈


毕竟蔡徐坤安慰他来着,他总不能再揍蔡徐坤一次对吧?“范丞丞,你…我真的喜欢你,我…我”蔡徐坤刚说到一半就被范丞丞用手堵住了嘴巴“别轻易说喜欢好吗?而且我们不合适”范丞丞说完就上楼要回寝室,他太累了,刚和黄明昊吵了一架,简直是身心俱疲


“怎么就不合适了,我会用实际行动证明的!你相信我!”蔡徐坤搂过范丞丞,范丞丞也懒得推开了“行行行,你说啥都行,我可以回寝室睡觉了吗?”范丞丞现在什么也不想去想,他只想睡觉


“好,那晚安”


范丞丞一进寝室就被按到墙上,想都不用想,肯定是黄明昊那傻叉,范丞丞不想看他,黄明昊又生气又无奈“你不打算解释吗?”范丞丞大脑混沌,他该解释什么?


“对不起!你看到的就是事实,我就是喜欢蔡徐坤,我们在一起了,怎么?你有屁没?”范丞丞就是要气黄明昊,虽然他知道黄明昊的心里没他,但他就是要让黄明昊知道,他范丞丞不是非他不可


“真的?你们真的?”黄明昊突然激动的拽范丞丞的脖领,直接吼道“我倒是问问你我什么地方不如他,他就那么好吗?好到你往他那里钻?”


范丞丞听到了后一句却忽略的前一句,他也对着黄明昊喊“他就是好,他不会一言不合就上我,他会搂着我哄我,他会的事可多了,你特么会吗?”范丞丞真的是被逼急眼了,开始胡言乱语


“呵,好!算了,关我什么事?我又不喜欢你”这句气话,也是假话彻底压倒了范丞丞,范丞丞的眼泪顷刻间爆发




“黄明昊,绝交吧!绝交!”


未完待续


渴望评论


明天又要上学的我很无奈


有时间我就发一章(嘻嘻)
















评论(15)

热度(15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