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遇清

我回来了
带着新文回来了
新文不虐不鸽
给各位宝贝们提前拜年啦!

【昊丞】抓人or嫁人②

#警察丞✘黑道老大昊


 当呆萌丞遇上腹黑昊


 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严重ooc


(每一篇短小精悍2000字左右)


本来我应该高考完更新的,但是有个小宝贝要看,我一定不能辜负你的期待啊!


请接收哦!


@苏辞 

    

   

蔡徐坤和王琳凯两脸严肃的盯着范丞丞,范丞丞被他俩盯的发毛,王琳凯看蔡徐坤没有半点说话的意思,他终于沉不住气了“范丞丞!让你去放个窃听器和跟踪器,你怎么带回来个人?”



蔡徐坤也是无语的一批,他知道他这个表弟经常母爱泛滥,可是啥人也不能往警局整吧“丞丞,那小子什么来头?你都知道吗?”说完,蔡徐坤还撇了一眼在旁边吃着巧克力吃的正开心的黄明昊 



“他啊”范丞丞的眸子中闪过柔情“他是被黄明昊强迫的可怜人,他叫Justin,他…”范丞丞还没说完,直接被王琳凯打断


“我管他挺不挺的,你…你脸红什么啊?”王琳凯懵逼的看着脸红的范丞丞



黄明昊听到范丞丞脸红了,有些好奇望着范丞丞还wink了一下,这下子范丞丞害羞的都不敢看黄明昊了,黄明昊嘴角微微上扬,心里想着这个傻鹅还挺可爱的



如果真是自己的对象,似乎也还不错吧?黄明昊猛的清醒过来,他为什么会这么想?不行不行!可千万别忘了自己是来干嘛的!不惜一切代价留在警局,找时机直接把他们一窝端了    


     

“我靠!范丞丞你别告诉我你任务没完成,你还处了野男人!”王琳凯这话一出,三人同时嘴角抽搐!蔡徐坤忙着捂住王琳凯那张啥话都说的小嘴巴,用眼神示意他少说话,但是被王琳凯湿漉漉可爱的小眼神萌到了,顺便还王琳凯揉了揉王琳凯的温柔的发丝



  

黄明昊一脸黑线,野男人?要不是不能暴露非得整治一下那个瞎说的人,他才是野男人呢!黄明昊撅着车厘子的小嘴巴往范丞丞的怀里凑,那语气要多可怜就有多可怜“老公~他们说我是野男人,我好桑心”



那句老公叫的范丞丞热血沸腾的,他看着怀里的小卷毛,越来越喜欢,自己好像对这个小孩一见钟情了,范丞丞连忙伸手把小孩搂紧,有些不开心的说“王琳凯!Justin不是什么野男人,他是我范丞丞的人!坤哥,你就给句话吧,让不让他在警局待着,他走我也走” 




蔡徐坤一脸迷惑,这小表弟在搞什么?在自己和王琳凯面前表演什么事坚贞不渝的爱情吗?什么他走我也走?真是哪门子狗血的情节?



王琳凯也是惊呆了,怕不是这个什么Justin给范丞丞下药了吧?这给迷的都成什么了?他就是觉得这个Justin绝对是有问题!



“哥哥,你真好,我从小就没什么亲人,被一个叫朱正廷的人带到了黄明昊的身边,那朱正廷杀人不眨眼长得还特别吓人,我害怕但是我跑不掉,还好有哥哥,哥哥你要给我做主,把朱正廷抓来折磨他”黄明昊一个劲的瞎扯,扯到最后他自己都相信了



“没事的,有哥哥在”范丞丞更加心疼的抱住黄明昊,他抬起头对蔡徐坤几乎是哀求着说“坤哥,你看他这么可怜,哪怕给他安排在后勤也行啊,你个子异哥好好说说呗”



范丞丞没求过蔡徐坤,这大概是第一次吧,他犹豫了一会还是点点头,王琳凯还想说什么就被蔡徐坤拽走了   



黄明昊显然是忘了林彦俊和朱正廷能通过通讯器和他的胸针看到他这边发生的所有事!包括他刚才的精湛的演技



林彦俊瞄着朱正廷黑如锅底的脸,又心疼又想笑,他仿佛已经看到朱正廷收拾黄明昊的样子了“朱正廷,你没事吧?你…”朱正廷转头看了他一眼,咬牙切齿的说“你觉得呢?我看黄明昊是想念我的断掌了!我现在就去警局揪他回来!” 



“你做梦呢?你不要去!”林彦俊想都没想直接拉住朱正廷往自己的怀里带,抱住朱正廷的腰,旁边的黑衣人简直没眼看的捂住了眼睛



“林彦俊,今天吃错药了?这么主动?”朱正廷有点不相信,他和林彦俊的关系很迷,他俩有过一段就因为他俩变成同事以后就…就莫名的分手了

     


“我…”林彦俊脸皮很薄,说和好这种话对他来说有点难“我没事,反正你不能去!万一有危险呢?”朱正廷算是听明白了,回抱这林彦俊,笑意从朱正廷的眼眸中溢出来了“担心我啊?那我不去了,谁让我对象担心我?”



  

林彦俊脸又红了“朱正廷!你别胡说成吗?谁是你对象啊?”回答他的事朱正廷饱含爱意的吻,林彦俊努力的回应他,一时间,小小的房间里全是亲吻的啧啧声


黑衣人a:(怎么办?出不出去?)


黑衣人b:(正廷老大的手往哪摸呢?注意点啊)


黑衣人c:(我靠!我都听见声音了,没想到林老大的声音这么带感?)


黑衣人d:靠!再亲我就有反应了



黄明昊坐在警局后勤部的自己的位置上,虽然只是后勤部,不过能蒙混进来就行了,他正在发呆的时候,感觉到一双小胖手捂上了自己的眼睛,还神神秘秘的问“猜猜我是谁?”



黄明昊听出来了,是范丞丞,眼眸中带上点点的笑意,这范丞丞不仅母爱泛滥还这么小孩子气,怎么这么可爱啊?而且他护着自己的时候自己确实有些眷恋,不得不说范丞丞有一种可以让所有人喜欢他的魔力



“嗯?是我的老公丞丞哥哥吗?”黄明昊调皮的说完,转过身一把抱住了范丞丞,把自己的头靠在范丞丞平坦的小腹上“丞丞哥哥,我好想你啊,你在缉查组累不累?有没有想Justin?”



范丞丞听着黄明昊叫他老公,觉得害羞极了,但是黄明昊抱着太紧怎么也挣脱不开,他帮着黄明昊顺毛,眼眸弯弯“我想Justin了,所以我来看你了,Justin等下班我带你去小吃街吃烤串好不好?”



黄明昊有点犹豫,黄明昊除了是黑道老大同时也是个少爷,他很少吃什么小吃街里的东西,朱正廷有一次逼着自己吃,自己吐了一夜,但是不忍心看着那双明亮的眸子黯淡,还是点点头,一脸宠溺的看着眼前的范丞丞



“好”   



“坤哥,我觉得那小子怪怪的!”王琳凯趴着蔡徐坤的办公桌上,看着蔡徐坤的盛世美颜,不禁在心里感叹:坤哥好帅啊,我好喜欢他诶,也不知道坤哥喜欢谁?



蔡徐坤看着王琳凯咬嘴唇的可爱动作,一冲动的凑到王琳凯的嘴边盖了个章



吓的王琳凯直接跳了起来,脸红的捂着嘴巴,声音有些激动的颤抖“坤哥,你干嘛?你占我便宜!”



蔡徐坤温柔了笑了笑,手上却毫不温柔把王琳凯拽过来按在自己的大腿上,在王琳凯通红的耳根子撕磨“占便宜?这才叫占便宜,琳琳,和我在一起好不好?”


未完待续~

估计我再更就是高考以后了

评论(14)

热度(22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